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治多县委组织部突出“1、6、5”核心 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治多县委组织部突出“1、6、5”核心 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来源:治多党建  发布时间:2020-03-19 10:03:33  编辑:ZDDJ  浏览:9799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结束后,治多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读王建军书记对全省组织工作提出的要求和王宇燕部长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并展开研讨,立足县情实际,分析组织工作新形势,提出“贯穿一条主线,抓牢六个大纲,推进五项建设”的2020年组织工作总思路。

贯穿一条主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努力形成领导带头、党员争先、党群同心的工作局面。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进一步深化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常学习、常对照、常整改、常督查、严落实成为党员干部的工作习惯。用好县委党校“永远跟党走”党性教育基地、英雄广场“追寻烈士足迹、弘扬坚守精神”思想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锤炼,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抓牢六个大纲,统筹抓好组织工作。王建军书记提出的“六个围绕”对做好组织工作起着提纲挈领的作用。全县组织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王建军书记和王宇燕部长的要求,将“六个围绕”扎扎实实落到实处,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突出精准脱贫、生态保护、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坚持从基层一线,从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识别干部、考察干部、任用干部。扎实推进组织体系三年建设任务,以“抓、用、活、强”党支部为载体,全力抓基层、打基础,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建强基层“堡垒”。要通过援青平台,不断引进各行各业人才,为建设“六好”治多提供人才保证。

推进五项建设,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全面加强政治、制度、能力、作风、廉政五项建设,着力打造模范部门、一流业绩、过硬队伍。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做“先锋中的先锋、表率中的表率”,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青海组工精神和“严慎细实优”的组工作风,强化理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补齐能力短板,将县委组织部打造成为更团结、更温馨、更凝聚的“干部之家、党员之家、人才之家”,使每名组工干部成为“政策通”“活字典”“急先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治多县召开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议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