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治多县老干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治多县老干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09 15:10:59  编辑:ZDDJW  浏览:38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治多县老干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广大老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09154826.png

参加红歌演唱,汲取奋进力量。组织老党员老干部们积极参加“党在我心中、红歌大家唱”主题红歌比赛,一首《大海航行靠舵手》,颂歌献给党,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了老党员老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精彩演唱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221009154831.png

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精神。组织老党员老干部们在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建党伟业》,该影片展示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个阶段苦难中国的历史画卷,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观影,让大家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又一次重温党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221009154833.png

开展走访慰问,彰显组织温暖。对支部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们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及需求,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21009154836.png

过好“政治生日”,铭记初心使命。组织老党员老干部们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及礼物、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回忆入党故事、寄语二十大、交“特殊”党费、签名承诺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引导老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参加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老党员老干部们深受鼓舞,倍增力量,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保持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的精神,永葆党员本色,讲好治多故事,传播治多声音,为党旗添光彩,为建设治多“八好示范县”继续发挥余光余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治多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最新加入
·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  [2022-10-15 15:10:17]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