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县委党校举办干部培训班教师集体备课会

县委党校举办干部培训班教师集体备课会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0 11:10:43  编辑:ZDDJW  浏览:12018

为进一步深化“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深入实施“淬炼品质后备干部——教学培训提升工程”。近日,县委党校开展集体备课活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多才仁主持活动并讲话,六位外聘教师参加集体备课会。

本次集体备课会紧扣基层后备干部培训需求,六位外聘教师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选题方向形成《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民法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级合作社建设与管理方法》《乡村振兴政策解读》6理论课程,阿米雪乳业发展有限公司、改查村党支部、县级生态畜牧业经济合作社等实地观摩学习,《两个确立》《班玛红军精神》《玉树抗震救灾精神》等视频教学,并详细阐述备课思路和课程框架,同时介绍教学的重点和难点。

微信图片_20221010114543.png

外聘教师分别讲解个人授课思路后,校领导对备课内容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集体备课活动是党校教学培训工作的重要环节,目的是及时了解备课的进度,让外聘教师提高效率、少走弯路。下一步,县委党校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会议强调,一是各位教师要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确保课堂授课内容与党中央政策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在课堂上把强化政治意识、保持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要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上一篇:治多县直属机关工委举行2022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治多县乡镇党政正职和村“两委”班子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