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提升乡村振兴服务质量 助力本土农牧人才振兴

提升乡村振兴服务质量 助力本土农牧人才振兴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0 11:10:03  编辑:ZDDJW  浏览:12159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乡村振兴服务质量,助力提升本土农牧专业人才理论和实操水平,更好的服务“三农”。6月26日至6月28日,治多县委党校举办2022年本土人才振兴农牧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21010115507.jpg

6月2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多才仁主持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特邀青海省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科技特派团成员贾玉刚、王杰、文生萍教授参与授课,县农牧科技局副局长高晓明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高晓明要求,开展人才振兴之(本土人才)农牧专业培训班,是为了提高农牧专业人才的理论基础,提升乡村振兴的质量,更好地服务“三农”、服务基层群众。广大学员要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1010115511.jpg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当中,三位教授分别为学员们讲授《动物营养与饲料》《传染病防控技术》《动物繁殖技术》《农牧民经合组织运行与管理》《青海省生态牧业》理论课程。本次培训通过理论教育、实操授课和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了本土农牧人才的专业素养,增强了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三农”的本领。

微信图片_20221010115514.jpg

6月29日上午举行培训班结业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兰要求,一是本土农牧专业技术人才承载着治多人才振兴的重任,广大学员要善学善思,充分利用好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从思想上有个高度的认识,从内心树牢为治多畜牧事业做一些工作的责任感,结合课堂理论学习全面汲取课程营养。二是广大学员要充分利用专业理论学习提高实操水平,在实践中助力农牧民增收致富,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带到实际工作中,将本领用好、用活、用强,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服务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1010115516.jpg

随后,与会领导和科技特派团教师为广大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治多县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务实培训
下一篇:治多县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