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即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令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即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令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11:10:04  编辑:ZDDJW  浏览:6251

★红色动员令★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


近期,我省部分地区出现疫情,我州玉树市发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导致我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任务艰巨。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风险,县委组织部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咬紧牙关、迎难而上,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党性、锤炼品格,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胸怀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是“国之大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思想上真正再紧张起来、再重视起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持严防死守的态度不变、措施不松、力度不减,积极主动、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组织党员先锋队、划分责任区,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服务队,广泛发动群众,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屏障。各乡镇党委坚决服从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深化网格化管理,加强人员的排查管控。医疗卫生系统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医护人员在医疗救护、科研攻关和基础防疫等岗位上发挥攻坚作用,指导、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要在加强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动员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联点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人员排查、政策宣传、疫苗接种等工作。其他党组织要落实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县共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作表率。带头推动防控措施落实带领人民群众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支持防控一线工作,必要时协助做好走访排查、值守检测、环境消杀等防控工作。带头做好自身防护,落实好个人和家庭成员的防护措施,积极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间距、用公筷”等良好习惯,并配合做好公共交通、公共场所测温、亮码等防控措施。带头落实管控措施,落实好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出治、非必要不返治”等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活动。带头做好舆论引导,及时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增强预防能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融入疫情防控,汇聚形成磅礴力量,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二〇二二年八月十五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