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抓党建特色 促业务发展

抓党建特色 促业务发展来源:治多党建  发布时间:2020-06-10 12:06:22  编辑:ZDDJ  浏览:42825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关爱群众、凝聚人心的能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关怀型党组织建设,今年来,治多县深入开展了“党建主题月”活动,引导各党支部围绕每月的党建主题,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和载体,以党建促中心工作稳步发展。

明确活动主题,推进党建任务。紧密结合全年各阶段中心工作、区分每月工作重点、围绕重点节假日确定了全年十个党建工作主题,涵盖党建工作的大部分内容,如三月集中学习月、四月安排部署月、五月党群共建月、六月流动服务月、七月红色感恩月、八月督查督导月、九月能力提升月、十月组织生活月、十一月自查总结月、十二月考核评估月,以“党建主题月”明确各时间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此激发党组织活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全面提档升级。

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各支部紧密围绕每个月的活动主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制订详细的党建工作方案,把业务工作发展的重点作为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规划、同部署、同实施。在业务工作开展过程中,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和保障作用,把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结合起来,促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在运行中相结合,创造性的完成业务工作。

上一篇:治多县委组织部突出“1、6、5”核心 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治多县召开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议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