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治多县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专题推进会

治多县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专题推进会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09 15:10:31  编辑:ZDDJW  浏览:5700

 为进一步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7月15日治多县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专题推进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从严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009151954.jpg

马兰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势所趋,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大局所需,也是当下各级党组织面临的头等大事。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全县“铸党魂、强党性、树新风、促发展”党性提升年学习教育活动和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在全县开展一次集中治理并全面落实整改,提升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009152010.jpg

 马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相关党内法规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刻理解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要求,坚决维护核心,坚决向党中央看齐。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好请示报告相关制度,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老实,不做政治上的“两面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高标准做好省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抓好系统策划,创新宣传方式,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和舆论导向。

微信图片_20221009152015.jpg


 马兰强调,要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为基础,从按时足额缴纳党费等小事着手,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开好每一次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党员群众树立正确的大局意识,规矩意识。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反面典型为戒,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加强文风建设,开短会、发短文,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抓落实上。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领导干部请销假制度》,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干部管理监督。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着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管好八小时外的朋友圈,从工作作风、生活小节等细微处严起,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治多县教育系统开展“同党一起过生日”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治多县召开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议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