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政治生日忆初心 理想信念薪火传---县委书记池永杰与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一同过政治...

政治生日忆初心 理想信念薪火传---县委书记池永杰与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一同过政治生日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0 10:10:14  编辑:ZDDJW  浏览:10585

为了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县委书记池永杰,县委副书记永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与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一同过政治生日,为大家送上政治生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726.jpg

池永杰详细询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要求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倾注真情、真心服务,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731.jpg

为了使大家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池永杰带头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政治生日”礼物,与老干部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欢乐的氛围中,一起品尝政治生日蛋糕,畅谈“八好”示范县建设的新成就、新变化、新感受。“政治生日”活动现场既庄重又喜庆,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一段段动人故事,回顾和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治多儿女建设社会主义新治多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革命初心的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的无限虔诚和对党的无比忠诚。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734.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736.jpg

活动中,池永杰代表县委向为治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县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739.jpg

池永杰强调,组织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是提升广大退休干部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新方法,是全面加强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新探索,是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的新实践。希望老党员继续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治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共识、发光发热,贡献“银发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742.jpg

活动上,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交上“特殊党费”,并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横幅上签名承诺。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745.jpg


上一篇:治多县老干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篇:治多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最新加入
·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  [2022-10-15 15:10:17]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