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治多县驻宁党支部召开“银发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治多县驻宁党支部召开“银发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0 10:10:47  编辑:ZDDJW  浏览:6289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治多县驻宁党支部于6月30日组织召开“银发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委托,县委副书记张永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驻宁服务所党支部40余名退休老干部及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0104242.jpg

张永强副书记首先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祝愿,并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指出,过去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围绕建设“八好示范县”奋斗目标,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在“树好三个形象”“打造好六个区”目标中全力贡献出了治多力量,为治多“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今年是召开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政治之年、要事之年,县委、县政府号召大家要始终保持冲劲干劲,聚焦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和基层治理,突出党建引领这一根本,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治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展现出治多“英雄故里”的面貌和“源头之县”的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10104245.jpg

张永强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全县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在治多发展的每一项成果中,都凝聚着老同志的辛勤汗水,每项事业的进步都与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是密不可分的,老同志们的高贵品质和奉献精神,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典范。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利用自己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身退心不退,离岗不离责”,积极为治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更好落实离退休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一方面感谢县委、县政府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另一方面,高度评价全县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从不同的角度为治多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贡献智慧力量,关心支持全县发展稳定工作大局,为奋力谱写健康现代幸福治多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篇:政治生日忆初心 理想信念薪火传---县委书记池永杰与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一同过政治生日
下一篇:治多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最新加入
·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  [2022-10-15 15:10:17]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