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学风荦荦建设一流红色学府——县委党校举办2022年预备党员培训班

学风荦荦建设一流红色学府——县委党校举办2022年预备党员培训班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0 12:10:54  编辑:ZDDJW  浏览:12064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发展党员质量和党员队伍素质,6月20日至6月22日,治多县委党校举办2022年预备党员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21010120151.jpg

6月20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多才仁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生来、县委组织部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李军出席并做动员讲话。朱生来同志要求,开展预备党员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全体参训学员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坚定正确的理想和信念,解决好“为什么入党”的问题;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解决“现在干什么”的问题;要身体力行的维护党的形象,解决“将来留什么”的问题。要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1010120156.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20158.jpg

培训班安排了“四讲三观看一重温”的培训方式,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生来作《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讲座、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才仁忠尕作《党内监督条例》专题讲座、县委统战部宗教协会秘书长更尕尼玛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党校专职教师才吉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讲座,观看了电教片《两弹精神》《可可西里坚守精神》,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并赴英雄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1010120200.jpg

培训期间,培训班成员分为六个小组,赴各社区进行社会实践,分别为12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党性关怀,党的红色光芒再次照耀了群众洋溢着幸福的脸庞。

微信图片_20221010120226.jpg

结业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松伊西同志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努力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思想实际,把端正入党动机与坚共产主义信念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党课理论与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起来;结合党性修养实际,把学习党建理论知识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随后,老松伊西同志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1010120229.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20231.jpg

本期培训班由全县机关党支部、各乡镇机关党支部、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两新”组织党支部共78名预备党员参训。

上一篇:县委党校举办干部培训班教师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治多县乡镇党政正职和村“两委”班子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