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治多县召开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治多县召开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10:10:31  编辑:ZDDJW  浏览:11677

5月31日,全县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州“小个专”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县“小个专”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昂才仁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生来同志、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两新”工委负责人李富姐同志, “小个专”党建工作负责同志,个体工商户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县市监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拉毛求忠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1100903.jpg

会议指出,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赋予市场监管部门的政治任务,是提升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抓手。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为治多县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宣传到“小个专”中去。推行党组织班子成员与经营管理层“双向进入、交叉任职”,选派一批政治素质好、熟悉党务工作的同志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继续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把“小个专”党建融入市场监管各项业务工作当中,切实增强“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全面抓好“小个专”党建工作,提高“小个专”经济组织高质量发展能力,促进全县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二是市场监管部门要立足职责定位,进一步加强对“小个专”党建工作的指导和保障力度,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三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小个专”发展深度融合,按照无党组织抓组建、有党组织抓规范、规范中抓提升、提升中抓创新的总体思路。四要完善“小个专”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打造一批“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点,培树一批彰显特色、群众认可、影响长远的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品牌。

上一篇:立新乡多载体迎党生日 多形式共庆大典
下一篇:立新乡多措并举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活动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