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欢迎回家!我县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满载而归

欢迎回家!我县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满载而归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10:10:16  编辑:ZDDJW  浏览:13327

5月28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我县党代表五一、肖才返回治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县人大副主任尼玛松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国辉等相关领导前往治多东大门迎接。

微信图片_20221011101247.jpg

微风徐来、山水秀丽,五一、肖才两位党代表满面笑容地乘车归来。县四大班子领导纷纷与两位代表一一握手,欢迎他们光荣归来,并嘱咐两位代表回到家乡后、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把省十四次党代会的盛况介绍给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同时,要组织好宣讲工作,向家乡群众传达好省十四党代会的精神。

党代表五一说:本次党代会报告描绘出了新一轮跨越发展、构筑和谐社会、幸福生活的美好前景,看到了众所期盼的蓝图变成了现实。作为一名距离我省路途最远、海拔最高的乡党委书记、基层代表,我将迅速将省党代会精神和声音传达到海拔4500米高原牧区的每一户牧民家中,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为抓手,踏踏实实、兢兢业业贯彻好省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走好发展道路,为我省未来发展贡献高原儿女的一份力。

党代表肖才说:我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也是一名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通过参加这次省党代会,我深有感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指导思想和战略目标,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头雁和战斗堡垒作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狠抓各项任务实施,确保政策能落地、有成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青海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21011101256.jpg

我县参加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表示,将把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以最好的状态、过硬的本领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也将及时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牧区村社中,让全县党员群众深刻领悟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县上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治多县各级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下一篇:治多县召开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议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