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抗疫前线受考验 一线入党映初心

抗疫前线受考验 一线入党映初心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10:10:24  编辑:ZDDJW  浏览:17106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勇挑重担,治多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启动抗疫一线入党考察培养工作,把疫情防控阵地作为考场,注重在抗疫一线发展、培养和考验干部,按照组织程序,自下而上推荐,从严审核考察,将7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221011105711.jpg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奋不顾身、负重逆行、日夜奋战,为群众织起一道坚固的防疫网,在众多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中,有7位同志把入党志愿书写在了抗疫一线,经过了组织的考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经县委研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5月15日上午,一场简洁又庄严的特殊入党宣誓仪式在治多县珠姆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举行,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为抗击疫情贡献硬核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1105714.jpg

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富姐宣读《关于同意接收邓本加等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县委书记池永杰和其他6位参加仪式的县级领导亲手为7名同志佩戴党徽。

微信图片_20221011105716.jpg

在县委副书记永江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现场的医护人员、群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微信图片_20221011105719.jpg

池永杰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时刻保持入党初心不变。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牢记党员身份,在自省中坚持党员本色,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继续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治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时刻保持昂扬斗志不变。要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这种昂扬的斗志,思想上坚定,行动上果断。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崭新的身份继续面对困难,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更见真心和信念,更显忠诚与担当。三是时刻保持担当本色不变。要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做到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不讲任何条件,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当他人眼中的榜样先锋,感召更多地人跟随并向你们看齐。

简短的仪式后,他们马上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继续奔波在“战疫”一线,扬起一面旗帜,筑起一座堡垒。

微信图片_20221011105721.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雅、县政协主席丹珍多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尼玛东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舒海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松保、副县长、公安局长扎西旺加,县政协副主席昂卡巴松、县法院院长玉生陪同参加仪式。

上一篇:学风荦荦建设一流红色学府——县委党校举办2022年预备党员培训班
下一篇:治多县乡镇党政正职和村“两委”班子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