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加吉博洛镇开展“铸党魂、强党性、树新风、促发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主题演讲比赛和...

加吉博洛镇开展“铸党魂、强党性、树新风、促发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主题演讲比赛和党建知识竞赛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11:10:44  编辑:ZDDJW  浏览:119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加吉博洛镇开展“铸党魂、强党性、树新风、促发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主题演讲比赛和党建知识竞赛,全镇9个党支部、镇党政负责人、全镇干部共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1110554.jpg

在演讲活动现场,各参赛选手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16名参赛选手结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源大地落地生根,新时代下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个人成长经历,一段段精彩演讲,一个个生动事例,饱含深情、娓娓道来,表达着对党的美好祝福,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1名,个人风采奖1名,现场评委为获奖党员颁发了证书。

微信图片_20221011110558.jpg

知识竞赛现场,9个支部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台上踊跃答题,台下气氛紧张热烈,掌声不断。比赛以“铸党魂、强党性、树新风、促发展”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为内容,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题型。经过激烈比拼,治渠街社区党支部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日青村党支部、下社区党支部夺得二等奖;镇机关党支部、改查村党支部、珠姆街社区党支部获三等奖;上社区党支部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21011110601.jpg

微信图片_20221011110603.jpg

比赛结束后,加吉博洛镇各村社领队一致表示,无论是激情澎湃的演讲,还是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环节,都深受感染与启迪,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应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做好本职工作。加吉博洛镇党委将继续多措并举,创新形式,结合“强党性 铸党魂 树新风 促发展”党性教育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推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赛学结合的学习热潮,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光辉历史,汲取前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11110606.jpg


上一篇:【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多彩乡砥砺奋进攻坚克难 凝心聚力再谋新篇
下一篇:立新乡多措并举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活动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