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

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5 15:10:17  编辑:ZDDJW  浏览:6833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即,治多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主题活动,一句句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广大退休干部党员对党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21015145731.png

退休干部多桑索才说,有着41年党龄的我,曾是一名放牧娃,有幸参军,退伍后参加的了工作,是党和军队培养了我、造就了我,让我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念党的情、记党的好,始终感党恩,不管啥时候,我都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5145744.png

退休干部仁青卓玛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永远不会忘记入党的初心和承诺,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我会积极发挥余热,时刻关注和支持治多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向身边的人宣传党的惠民好政策。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我想对党说,我会遵照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一名共产党主义的信仰者和追随者。

微信图片_20221015145747.png

退休干部阿加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想对党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是我一生的追求,始终会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微信图片_20221015145752.png

退休干部贾玉花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普通的退休党员,增长的是年龄,不变的是初心,我将继续讲好治多英雄的故事、玉树抗震救灾的故事,为雪域高原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5145757.png

退休干部马次巴登说,我心永向党,在以后的生活中,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初心永拼搏,以行动践初心,为党旗添光彩。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上一篇:治多县驻宁党支部召开“银发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下一篇:治多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最新加入
·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  [2022-10-15 15:10:17]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