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奋进新征程 聚焦二十大 ——2022年治多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束

奋进新征程 聚焦二十大 ——2022年治多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束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11:12:51  编辑:ZDDJW  浏览:15284

11月03日,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党校承办的为期4天的治多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采用“授课教学+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的形式,邀请多个部门业务骨干,聚焦“党支部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廉政教育”、“公务员法”、“发展党员及党员档案归档程序”等专题,通过讲解相关规定政策、分析实际案例、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等授课方式进行教学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208112117.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讲授《党支部工作职责》)


严明要求,真抓实干。为提高新入职公务员的政治意识,帮助新录用公务员系好“第一粒扣子”,在开班典礼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结合自己切身的体会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用心用情用力守住政治关;二是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把握时代特征与时俱进;三是要始终践行“认真、担当、尽责”的工作理念,做到“辩证地看、理性地思、务实地做、激情地干”,踏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208112135.jpg

(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宣誓,不忘初心。为进一步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责任感、职业荣誉感、身份认同感,治多县在“入职第一课”进行了新录用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宪法宣誓仪式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多才仁表示,每一名新录用公务员都应始终牢记今天在国旗下的誓言,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

宪法仪式后,新录用公务员丁巴才朋说:“宪法宣誓后,我深切体会到了公务员这份工作的神圣性和荣誉性,加上马兰部长对治多县‘万山之宗、百川之源’的人文介绍,让我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有了奋斗的目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牢记国之大者,善抓机遇、勤学勤用;要自觉加强学习,做一名本领过硬的公务员,立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行合一、慎思笃行;要从严律己,做一名廉洁奉公的公务员,强化廉洁意识、严守职业底线。”

微信图片_20221208112137.jpg

(新录用公务员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微信图片_20221208112140.jpg

(新录用公务员观摩英雄广场) 

实地观摩,现场教学。实地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给新录用公务员敲响“警示钟”、上紧“紧箍咒”,引导教育新录用公务员遵守纪律、廉洁奉公,紧紧筑牢纪律“底线”。观摩英雄广场,感受杰桑·索南达杰用生命保护可可西里的红色精神,学习英雄先辈“缺氧不缺精神”的高原精神。

培 训 剪 影

上一篇:治多县举办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治多县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