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治多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第十五场专题报告会

治多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第十五场专题报告会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12:12:00  编辑:ZDDJW  浏览:6403

为组织引导广大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12月1日,治多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老干部采取以线上自主学习的形式观看“第15场全国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了“系统总结新时代、全面布局新征程、锚定奋斗新目标、继续创造新局面”专题报告。报告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主要成果,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框架结构,二十大报告如何系统总结新时代10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全局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认真收看报告会后,老干部们纷纷在微信群发来观看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虽然退休了,但在思想上不能落后。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老干部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21208120610.png

退休干部青梅说:通过观看本次专题报告,让我更加进一步了解到党的二十大对离退休干部工作仍在坚持常抓不懈,我们作为老干部,在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同时,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初心,要传承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八好”治多贡献智慧和力量。

退休干部阿吾加义说:过去的岁月,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带领全国人民又踏上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更加感到我们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作为一名退休党员非常自豪。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生活、工作中继续保持党员本色,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初心永拼搏,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国家建设奉献余热!

退休干部索南塔新说:通过观看和学习,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更加充分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会了布局新征程, 奋斗新目标 ,创造新局面的精神实质,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作为退休干部要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志,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
下一篇:治多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最新加入
·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  [2022-10-15 15:10:17]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