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治多县召开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活动动员部署会

治多县召开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活动动员部署会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8-16 09:08:51  编辑:ZDDJW  浏览:1672
2月17日,治多县召开2023年全县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主持,县委副书记张永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州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全县2023年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县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活动,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时代牧区建设有力抓手,更是推进夯实基层党建建设及生态畜牧业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党的“三农”惠民政策传递到群众身边。

640.jpg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标准扎实开展好“一讲两稳三促”下乡活动,切实将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一要迅速行动部署。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迅速组织单位人员召开专题推进会议,认真部署“一讲两稳三促”活动,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高效开展活动。各乡镇、各部门要以“一讲两稳三促”活动的重点和主要任务为统揽,深入基层村社排忧解难,真真切切为基层群众办几件急难愁盼的大事要事,切实让专项活动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满意;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必须强化领导,狠抓落实,“一把手”要负总责、牵好头,做到亲自安排,亲自部署,要引导基层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展现“源头担当”,把入户宣讲、指导产业、夯实基层党建等任务抓实抓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圆满完成好此次百名干部下乡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宋晓庆,县委各部门、县直各机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赴联点靖康新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下一篇:治多县召开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议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