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治多县乡镇党政正职和村“两委”班子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治多县乡镇党政正职和村“两委”班子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8-16 11:08:11  编辑:ZDDJW  浏览:1586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党政班子和村“两委”干部的履职能力,锻造一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高素质乡村级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治多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于4月2日至8日联合开展为期7天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造就一批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人和生力军。

640.jpg

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产业发展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和乡村干部致富带富能力,采取专题理论辅导、现场教学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展开。统筹安排了《学习贯彻二十大新党章》《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夯实乡村振兴基层基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之乡村振兴》等理论课题,并组织学员前往海晏县东达村、“两弹一星”教育基地、乐都区卯寨、平安区袁家村、互助县班彦村等农旅融合项目进行了参观实训,学习借鉴典型乡村的创新发展模式,为建设好更好、更美、更富足的新时代治多乡村开拓思路。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进一步加深了乡村两极干部对集体经济发展的认识,开拓了发展产业新思路,提高了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新一年工作“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治多县将持续抓好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全县乡村干部切实扛起使命、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八好”治多事业发展新局面。

640 (3).jpg


上一篇:“党建铸魂·领航新程”——治多县举办2023年优秀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没有了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