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治多县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治多县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0 10:10:25  编辑:ZDDJW  浏览:1739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继往开来,绘写治多党的建设工作新华章。7月1日,治多县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委书记池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县长普措格来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043.jpg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宣读了《中共治多县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对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分别给予荣膺全国优秀公安局、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等“国字号”荣誉的集体10万元、个人1万元的现金奖励,为7名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053.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056.jpg

池永杰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也是治多县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的第一个整年。能不能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和新作为,取决于我们观念更新的程度、攻坚克难的力度、工作推进的速度。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领会经济发展“新常态”,适应发展新形势,明确发展方向,抢抓机遇,不惧挑战,乘势而上,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近年来,在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面对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改革发展等艰巨任务,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喜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池永杰代表县委向为治多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059.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102.jpg

池永杰强调,面对当前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想实招、用实劲、求实效,不断开创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一是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荣膺“国字号”荣誉的先锋对标,向奋勇争先的先进学习,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营造全县上下和衷共济、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二是切实把党建工作的突破点放在推动重点工作上来。各级党组织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突出在思想政治上的“修炼”,切实增强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的自觉性。要在巩固已有党建品牌基础上,重点开展服务型党组织载体创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三是努力营造全员抓党建的工作格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理念,要牢固树立“主业”意识,把抓党建工作作为每位党组织书记第一要务。各级相关部门也都要从自身职能出发,在支持基层党建上有行动、有成效,要攥紧一个拳头,打好破解难题的“组合拳”,这样才能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整体效能。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106.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110.jpg

县委各常委,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单位、省州驻县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治多县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专题推进会
下一篇:治多县召开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议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