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0 10:10:38  编辑:ZDDJW  浏览:174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推动全县“铸党魂、强党性、树新风、促发展”党性提升年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之际,县委书记池永杰、县长普措格来与其他四大班子领导分10组分别深入全县基层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微信图片_20221010103426.jpg

每到一处,县领导首先向老党员、老干部转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治多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满怀感情、责任与使命,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为老党员和先进模范送上关怀、爱心和温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010103430.jpg

池永杰强调,我们要时刻铭记老前辈的历史贡献,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传承奋斗基因;要结合开展党性提升年学习教育和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汲取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要立足新时代,谋求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奋力开创治多新局面、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切实把事关群众生活的工作做实做细做深,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普措格来表示,老同志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全县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治多的经济社会建设,为治多发展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以此带动更多一线劳动者勇于创新,努力把治多建设的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

微信图片_20221010103433.jpg

此次活动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困难职工、生活困难党员和各乡(镇)、村(社区)优秀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三老干部”共计112名。


上一篇:治多县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治多县召开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议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