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治多县举办党在我心中 红歌大家唱”主题红歌比赛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治多县举办党在我心中 红歌大家唱”主题红歌比赛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0 11:10:46  编辑:ZDDJW  浏览:12001

为牢记嘱托奋进新征程,用红色经典歌曲唱响新时代主旋律。6月28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由中共治多县委、治多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承办,县妇联、县团委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在我心中红歌大家唱”红歌比赛在县影剧院举行。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和千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齐聚一堂,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放声歌唱。

微信图片_20221010114839.jpg

牢记使命咏华章,礼赞百年筑信仰,嘉洛儿女同欢唱,一片赤诚心向党。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企业党支部以及退休老干部代表队、民政局敬老院等17支合唱队近千名演员身着盛装,满怀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激情放歌,用最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

微信图片_20221010114846.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14850.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我们的妈妈叫中国》《党旗飘扬的地方》……一首首耳熟能详、豪迈雄壮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唱出了全县人民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奋勇赶超,全面建设“八好”示范县的时代风采。

微信图片_20221010114853.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14855.jpg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组织奖三名。

微信图片_20221010114901.jpg

随着莅临会场的领导为优胜队伍颁奖,治多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红歌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优美的歌声,还回荡在耳边,激昂的情绪,还振奋着心灵。现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治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治多县召开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议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