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池永杰 普措格来:杰桑·索南达杰是治多扛起“源头责任”的坐标 是展示“源头担当...

池永杰 普措格来:杰桑·索南达杰是治多扛起“源头责任”的坐标 是展示“源头担当”的动力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5 14:10:14  编辑:ZDDJW  浏览:20843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县委书记池永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普措格来,县政协主席丹珍多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祥代表县四大班子看望慰问“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环保卫士”杰桑·索南达杰同志遗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1015134951.jpg

在多沙才仁家中,池永杰、普措格来一行与家属亲切交谈,向他们获得“全国最美家庭”表示祝贺,并详细询问遗孀多沙才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指出,治多是长江的源头,而杰桑·索南达杰是治多生态保护意识和行动被真正“唤起”的源头,是治多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扛起“源头责任”的坐标和展示“源头担当”的动力。强调,治多的党员干部要学习杰桑·索南达杰忠诚坚守的品质,他甘于奉献的精神,践行他生态为先的理念,团结带领五万嘉洛儿女以实际行动守护一江清水,书写治多在维护生态安全、保护“中华水塔”、保护三江源中的“源头答卷”。

微信图片_20221015134956.jpg

多沙才仁表示,非常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关怀和照顾。作为家人,自己见证了杰桑·索南达杰对治多发展所思、对可可西里生态的所期、对索加群众生活所盼,都已如他所愿,自己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县委、政府的工作,不辜负党和组织的关爱。

上一篇:党建引领网格精准发力 急难险重彰显抗疫团结力量
下一篇:治多县召开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议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