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党员干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党员干部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15 15:10:33  编辑:ZDDJW  浏览:14315

10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一行先后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藏医院、县人民医院、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白海螺湖汽车检测站,看望慰问我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职工,并送上党员关爱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21015152641.jpg

8月份,面对新一波疫情,治多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冲锋“疫”线,62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垂管部门的5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6个社区对县城23个点位、14个巷道进行分包,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配合公安、卫生、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认真落实中组部和省州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近期,治多县委组织部拟定用州委组织部下拨的7万元慰问金,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承担任务重、表现突出的机关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中的党员干部140名,其中包括11名支援玉树市和囊谦县的党员医护人员。

微信图片_20221015152645.jpg

微信图片_20221015152658.jpg

每到一处,马兰都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阅登记表,与值班值守的基层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谈,认真仔细询问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一线急需解决的问题,对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为治多县“无疫”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担当守责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1015152650.jpg

微信图片_20221015152655.jpg

马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外防输入”任务繁重,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自身和他人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21015152700.jpg

一线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县委、县政府的重托,继续坚守一线,认真排查管控,做好人民群众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确保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助力疫情防控取得成功。

微信图片_20221015152703.jpg


上一篇:池永杰 普措格来:杰桑·索南达杰是治多扛起“源头责任”的坐标 是展示“源头担当”的动力
下一篇:治多县召开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议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