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务虚向实 谋定奋发——治多县委组织部召开党支部学习暨2023年组织工作务虚会

务虚向实 谋定奋发——治多县委组织部召开党支部学习暨2023年组织工作务虚会来源:治多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8-16 09:08:30  编辑:ZDDJW  浏览:1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玉树州市县委组织部长向州委组织部部务会述职暨部务会务虚会精神,为2023年全县组织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近日,治多县委组织部召开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暨2023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玉树州市县委组织部长向州委组织部部务会述职暨部务会务虚会精神,会议同时学习了青海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朱治国先进典型事迹。会上科室负责人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不足、今年的工作打算作了述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对2023年重点任务作了谋划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组织部门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聚焦配班子选干部、抓基层强基础、建队伍聚人才,加压奋进、担当负责、勇毅前行、守正创新,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充分展现了组工干部的“铁肩膀”“真担当”,全县组织工作打开了新局面、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务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务实,务虚打好基础,务实才能更加可靠。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方向所指、重点所在,将务虚会上提出的“金点子”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的“金钥匙”,持之以恒、一以贯之抓好推进落实,奋力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一要高点定位,在深学细悟中谋创新、争先进。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自觉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把精神领悟好、贯彻好、落实好。二要立足当下,在工作实践中强作为、显担当。要敢于正视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立足于实际、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政绩观,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干好每一件工作。三要提振作风,在跨越赶超中练本领、建新功。要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实干善干,要以“功成必有我”的心态担当作为,要以“要做就做好”的状态履职尽责,要勤练本领、掌握政策、严守程序,以过硬的业务能力传承组工干部优良传统,树立组织部门良好形象。

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治多县召开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治多县召开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议

最新加入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

治多党建网 2022 主办:中共治多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 63272402000002号 青ICP备2023000014号-1